close

晴天旅遊辦的德瑞13日行程(德瑞—瑞雪雙峰、啤酒桶纜車、秘境國王湖)part2

我記得有一天的行程是去參觀德國的海德堡海德堡一半是古堡一半是大學,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或是說簡單一點就是一個大學城,在一大片紅磚的建築裡面,還有一間很有名的海德堡大學。我們在海德堡購物的時間並不多,也沒有機會逛超級市場,不過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就是三樣很好吃又必買的東西,一個就是小熊軟他可不是一般常見德國小熊軟糖,因為它的價位貴了三倍XD。主要是主打用天然果汁製成,連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我一開始就打算要買沒想到專業的導遊-雪蓮,果然就帶我去買了再來就是厲害的蘋果果乾,非常香甜,一試主顧。沒錯這個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伴手禮,而且重點是只有海德堡有在賣喔!還有另外一個是情人巧克力啦,聽說他就是有一段情人巧克力的歷史裡面,什麼小紙條的我也忘了~

海德堡真的很漂亮,裡面還有一個藥學博物館其實蠻小的啦,賣的紀念品是一些小藥丸其實不是真的藥丸只是軟糖之類的東西如果對藥品學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一下。海德堡讓我覺得有一種年輕的氛圍會看的大學生在市區街道走來走去,或是騎著腳踏車穿梭而過,讓自己也變的年輕起來,遙想大學的時候!真的很久了,感覺如果真的能在海德堡讀大學應該是很不錯的經驗吧,就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