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旅遊辦的德瑞13日行程(德瑞—瑞雪雙峰、啤酒桶纜車、秘境國王湖)番外篇

大家一定很好奇該怎麼退稅吧!首先你要有一個很專業的導遊隊就是我們雪蓮。我真的覺得晴天這點非常好,幫我們安排了這麼優秀的雪蓮。雪蓮會把退稅的細節及過程一步一步的告訴大家,在機場的時候帶著團員一起處理退稅及通關的事情,有了她做任何的事情都很順利啊!

 

在這邊不免俗的告訴大家,退稅分手提跟託運行李。手提要到過了安檢後才可以給海關蓋,託運的則是安檢前。然後如果有買行李箱就是手提行李,不過我有團員直接在外面給海關蓋章了,這是運氣好喔XD那慕尼黑機場真的很大,他有兩個場站,中間有巴士接駁,因為我們可以去慕尼黑機場VIP室,所以特別走了到另外一個場站,題外話啦~那回頭來說退稅的問題,那會說有什麼要注意的呢?當然會想要問海關有沒有很機車,其實沒有遇到耶!那如何退到錢又是另外一個事情,可以使用信用卡退稅或是直接退現金,但是如果退現金就有手續費還要去排隊領錢,那如果不要這麼麻煩的話其實可以退信用卡。雪蓮告訴我們退稅就當做多的,有就好沒有就沒有不要把他說看得太重,畢竟退稅單這麼多,總是會不小心漏掉的。不過後來回到台灣兩個禮拜後,我真的收到我的退稅,雖然我已經忘記可以退多少錢不過沒關係啦不無小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